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黑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黑龙江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新冠肺炎肆虐,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勇于担当,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和局党组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全力提供行政服务保障。 

  2月27日下午3时,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攻坚克难做好本职工作”主题党日活动,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党支部书记孟庆霖主持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结合实际工作,如何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本职工作”等展开讨论。会议期间,办公室党支部各党员干部通报自身安全防护情况和健康状态,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办公室如何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发言,结自身工作内容以及形式展开讨论。 

  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办公室作为综合性质的管理部门,应具备统筹协调的能力,要与各业务部门相互配合,保持紧密沟通,在疫情期间做好全局的保障工作。战胜疫情还有一段路要走,在这一特殊时期,办公室党支部要着力加强应急值守、文件运转、经费保障、党建等基础工作,确保办公信息渠道畅通,办公服务不松懈、不断档。 

  自实行弹性工作制度以来,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积极协调购置防护用品和消毒、检测用品,找准防控薄弱环节、关键环节,加强疫情宣传和防控监测。同时认真履行日常管理职责,加大协调力度,对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方面的重要文件、公告,做到第一时间流转,第一时间处理,了解疫情防控动态,全力服务全局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疫情特殊时期机关有序、高效、稳定运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面对疫情困难,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将树立信心,以实际行动实践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