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黑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踊跃捐款,暖心战“疫”——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疫情严峻,财政监督人心系战“疫”一线,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踊跃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一、精心组织,捐款行动迅速。黑龙江监管局将党中央发出的号召当做全局行动的“动员令”、“集结号”。党组书记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机关党委连夜向全体党员发出自愿捐款的倡议。因受到疫情影响,捐款通过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以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从接到上级部门文件到发出倡议,到动员组织,再到统计捐款信息,最后完成向指定账户转账,每个环节行动顺畅,环环相扣,全部流程仅用时20个小时。 

  二、领导带头,营造浓厚氛围。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的倡议一经发出,得到全局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党组书记带头捐款,全体党员踊跃参加。很多干部职工主动联系机关党委,表示自愿多做贡献,以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全局上下形成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我局的民主党派人士,以及临时借调的非党群众,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也积极通过不同渠道踊跃捐款,表达爱心。 

  三、深受洗礼,内化工作动力。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带头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表达了对疫区人民的深情关怀,展现了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捐款所向更是体现了我党情之所系,心之所切。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跟党走,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记挂于心。捐款金额不在大小,但一份份捐款凝聚着党对人民的深情厚谊,见证着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同志们表示,要把这种力量内化为努力工作、履行职责的巨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