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黑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走访基层代表 倾听民意心声

  按照财政部党组工作部署,近期,黑龙江监管局组织工作组赴绥化市,分别走访了黑龙江诺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制剂车间主任白亚琴、绥化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高级教师徐贤淑、绥化市北林区永安镇永兴村党支部书记贾红涛等全国人大代表。 

  工作组工作介绍了刘昆部长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做的《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报告》、财政部服务代表委员及中央财政支持黑龙江工作情况,汇报了黑龙江监管局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就中央财政如何支持各领域事业更好发展与各位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中央财政支持黑龙江省、绥化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财政部建立服务两会代表委员的日常机制,能够主动上门走访征求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财政部尊重代表、心系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务实作风,畅通了代表委员表达意见建议的渠道,提升了参与国家治理的积极性,有助于更好反映基层和群众呼声。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