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黑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深入研讨学习 及时贯彻落实

  近日,黑龙江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财政部党组近期下发的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文件,全面落实责任,并认真贯彻局机关党委的工作决策部署及各项具体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按照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此次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财政部党组出台的相关文件,深刻领悟文件精神。 

  支部党员干部表示:一要提高认识。财政部监管局作为财政部的派出机构,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党的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将学习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自律。严格落实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各项政治要求,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强化作风建设,筑牢理想信念基础,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把国家的追求、民族的向往和人民的期盼共同融入到服务中心工作的大局中来。三要做好宣传。在做好日常财政监管工作的同时,培育、践行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贯彻落实好思想政治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