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黑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
组织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荏苒,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距今已有70周年,抗美援朝战场上收获的不仅仅是军事上的胜利,更是正义与和平的捍卫,是伟大抗美援朝的精神,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的顽强意志。 

  正逢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日,黑龙江监管局绩效评价工作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致敬巴彦县老英雄李玉安》党课学习活动。学习抗美援朝精神,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同正义战争伟大实践相结合的产物,是人民军队宗旨、本色和作风的体现,是中华民族不畏强暴、敢于斗争的历史传统的弘扬,是中国人民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 

  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重温历史,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收获颇丰,隆隆枪炮声已然远去,铮铮铁骨志永存心头,硝烟已逝,战火终熄,中国的繁荣盛世用血肉浇筑,不屈的中华魂浩气长存。恳切的提问、细致的讲解,讲述的是那朝鲜战场的英雄事迹,学习的却是那红色印记下的顽强意志。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学习抗美援朝精神,将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切实做到广泛学习开拓视野,弘扬精神坚守信念。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