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黑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监管二处热议
财政部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近日,监管二处处级干部通过视频参加了财政部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十四五’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并结合财政工作提出学习贯彻四点要求。 

  会后,监管二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使大家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有了深刻的认识,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坚定坚决地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立足本职,为财政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