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黑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保障粮食安全 推动三农事业蓬勃发展

  近期,黑龙江监管局监管三处处长宁文军同志受党组委委托,在开展生猪稳产保供有关财政支出重点绩效评价工作中,专程拜访了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金会。 

  王金会代表首先表达了对财政支持三农事业发展的感谢。一是三农工作离不开财政的支持,正是有了财政的支持,近年来三农事业得以更好地发展;二是黑龙江省制定了合理可行的粮食政策,减轻了农民压力,增加了农民收入,提高了粮食产量;三是要加大对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投入,保护好黑土地,保障粮食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吃到更放心、更安全的粮食。其次表达了对财政监管工作的支持,表示将支持监管局严格监管财政资金,认真处理违规违纪问题,保障财政资金安全使用、发挥效益。 

  宁文军同志对王金会代表支持财政部和监管局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达涉农资金方面工作还需要农业部门的积极配合,工作中要加强与地方农业管理部门的交流合作,落实国家惠农政策,推动三农事业蓬勃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