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黑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
召开党建学习交流暨工作总结会议

  近期,黑龙江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召开党建学习交流暨工作总结会议,对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分析,研究安排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 

  会上,党员积极发言,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就如何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提升党建学习常态化,构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党建工作机制,丰富党建内容等提出建议,畅谈体会。同时,党支部书记作年度党建工作总结,结合党员提出的意见,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作了研究部署,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做细做实党建工作,丰富活动内容和载体,进一步推动党建与财政监管业务融合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学习,严格落实支部常态化学习制度,把学习成果用于指导实践、推动业务工作发展;二是认真总结,自查自纠,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谋划明年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业务,推动财政监管高质量发展;三是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筑牢思想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