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黑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迅速部署
学习贯彻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和监管局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12月31日,黑龙江监管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全国财政工作视频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了全国监管局工作视频会议。监管局工作会议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张锋同志代表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学习两个会议上刘昆、程丽华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局上下形成统一思想、明晰思路的学习热潮。 

  局党组要求,要把学习领会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组织好相关学习研讨,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在此基础上要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和不足,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把两个会议精神要求落实落靠。 

  会后,全局干部职工表示,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等严峻考验,全国财政和监管局工作迎难而上,取得了重要成绩,来之不易、成绩光荣。全国财政工作会议总结了“十三五”成绩、经验,规划了“十四五”任务目标,确定了2021年工作重点;全国监管局工作会议对各地监管局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明确的目标要求,是龙江监管局下一步开展工作的目标遵循和努力方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承担使命职责,结合龙江区域特色,做好财政直达机制落实、基本民生保障、财政支农政策落实、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等方面的监管工作,确保中央重大财税政策落地生效,履行好就地监管职责。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