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黑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
组织学习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

  近日,黑龙江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对标崔道植同志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崇高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一、重温典型,弘扬精神。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崔道植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党员干部被崔道植同志的崇高精神所深深感动,一致表示要以崔道植同志为榜样,深刻践行许党报国的政治品格、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崇高品德,切实把英模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做好绩效评价、调查研究、审核、专项监督检查等工作。

  二、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支部党员干部表示,深入学习崔道植的事迹和精神,努力强化政治理论武装,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履行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牢记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牢记对党性原则、财政事业、岗位职责、任务要求的初衷,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榜样精神体现到履职尽责和日常言行中。今后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刻苦工作,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三、见贤思齐,对标先进。支部党员干部用心感悟先进,聚焦对标崔道植先进事迹,在学习中时刻自我检讨,思考研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落实为具体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工作纪律,在审核、评价和检查工作中,注重程序,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深入钻研,在开展2020年公立医院会计信息质量检查时,全面学习掌握财税政策和会计法规。要树立问题导向,在各项监管工作中,深入发掘问题,认真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推动监管工作更深、更实、更细。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