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黑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监管五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上走在前、作表率。

  3月5日,监管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传承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尤其强调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要着重学习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在立足岗位奉献中弘扬雷锋精神,把本职岗位作为弘扬雷锋精神的实践平台,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学习雷锋同志的“挤劲”和“钻劲”,发扬斗争精神,矢志攻坚克难,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勇于挑最重的担子,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组织交办各项任务的高质量落实完成。

  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表示,雷锋精神是共产党人优秀品质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无论时代变迁永不过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带头在践行“两个维护”中弘扬雷锋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扎实的作风,在履职尽责中感悟初心,在实干担当中彰显作为。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