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黑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解读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331日,黑龙江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线上专题活动,党支部书记以《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解读》为题作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着重从四个方面解读了会议精神:一是2021年经济工作和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二是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三是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政策要求;四是正确认识和把握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并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对下一步学习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支部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国内国际形势,深刻理解总体要求和政策导向,深刻理解五个重大问题的内涵要求,深刻理解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使命担当,转压力为动力,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切实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贡献更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