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黑龙江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加强不忘初心党性教育

   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在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关口,财政部黑龙江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隆重集会,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开展了一次有特殊意义的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配戴闪亮的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读入党誓词。新党员表态发言,作出庄严承诺,老党员回顾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坚定始终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的决心信心。

  党组书记、局长张锋同志在会上讲话,结合财政监管工作对全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结合监管局职能定位,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动监管局发展的政治能力。要牢记职责使命,保持斗争精神,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财政监管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党的指挥棒指到哪里,财政监管干部就要深入到哪里。二是站稳人民立场,维护群众利益。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注重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密切关注减税降费政策、地方财政运行状况,发挥好财政监管作用,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力推动提升民生资金使用效益,听民声,护民利,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坚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作为。全局党员干部要立足新的职能职责,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财政工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属地优势,服务财政部中心工作,为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上下大气力,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4日